首页 > 穿越重生

万人迷omega修罗场实录

作者:缇慢慢2022-05-16

万人嫌到万人迷的晋升之路
纪星晨重生了。
上辈子的他做了许多坏事,为虫皇卖命,靠近并陷害帝国战神,东窗事发后他被赶出家族,变成弃子,还被罚到星际最可怕的地狱星。
从天之骄子彻底沦为奴隶,忍受辱骂和折磨,最终跳下了殒洞,死无全尸。
这一世他痛定思痛,决心只当一个乖巧明丽、肤白唇红的乖宝宝O。
结果,曾经对纪星晨厌恶的alpha们逐渐不对劲起来——
大哥温柔又宠溺,将他的安危看得比命还重要。宫主违背本能去爱他,给他星际最好的东西。
战神一身金黑色军装,单膝跪地,在全星际的人面前替他整理靴子,恭敬又虔诚卑微。
只要超过两个人在场,空气中就会弥漫着浓烈的火药味,针锋相对剑拔弩张。
而纪星晨深陷修罗场而不自知:耶!改变命运了!我终于可以去找我命中注定的A了! [欣慰.jpg]
可是——
宫主和战神看他的眼神痴迷又疯狂,几乎是偏执到了极点,大哥修长有力的手轻轻抚摸着他脆弱的腺体,微热的呼吸打在他脖颈上,酥麻一片。
“我不好吗,为什么要去找别的alpha。”
“星星心里也是有我的吧。”
*
纪星晨不知道的是,那些对他爱而不得的alpha们也都重生了。
他们只能眼睁睁看着这辈子万般爱护的心上人被欺负惨死在地狱星,自责悔恨心疼如座大山般压在心口。
这辈子,他们小心翼翼般将纪星晨护在掌心,奉为信仰,甘愿沦为最忠诚的信徒。
表面温顺实际内心疯子omega受 x 上任开国陛下创世主熠神alpha切片攻
阅读指南:
1、文笔稚嫩古早且狗血
2、万人迷受,切片攻,双c1v1,后期基本角色全员重生,其它配角单箭头
4、与大哥没有血缘关系,不在一个本上
5、非典型追妻火葬场文!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重生 星际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星晨 ┃ 配角:太多了 ┃ 其它:万人迷,ABO
一句话简介:万人嫌到万人迷的晋升之路
立意:积极面对人生,上帝关上了门总会给你打开一扇窗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