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反向攻略

作者:应小浅2024-02-26

蓝星人叶清泽一朝穿越,穿到了一本他才刚看了个开头的男频后宫文里,用半年时间成功抱上了男主的大腿。
就在他满心热血的等着跟男主一起征服星际时,却发现身边突然冒出了好些个头顶奇怪“数字”的任务者。
这些任务者平时不是对男主嘘寒问暖、百般奉承,想抢他第一小弟的位置。就是对他无事献殷勤,想着攻略他。
前者好说,后者……
呵!
叶清泽玩味的一笑,将这些想攻略他的任务者们通通反攻略了。
事实上早就被他无意识攻略的任务者们嗷嗷尖叫:清泽好帅,清泽好A!难怪男主要精神力A级装B级,换我我也装啊!
**
[星际纵横]是一本标准的升级流后宫爽文。
其男主莫祤看似是英俊温雅的翩翩公子,实则冷心冷情到了极点。
一开始他只是觉得叶清泽不错——实力不错,长相不错,两人又是同乡人。便打算优先培养拉拢他。
后面亚纳星被毁,叶清泽亚纳星人的身份更显珍贵,莫祤至此便对他更多了几分珍惜和关注。
只是关注着关注着,他的侧重点却渐渐偏移……
不仅不自觉的想要去维护少年眼中骄傲恣意的神色。对于那些总是凑到少年身边献殷勤的男男女女,也是内心控制不住的暴戾情绪……
而就在他终于明白自己对少年的心意时,却被忽然告知:少年不是人族,而是凤蝶族……
——论喜欢的人不是同族,还总对情敌们一副笑意明媚的模样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将人抢过来了!
注:
1、强强,主攻偏攻;攻恣意张扬,受暗中保护。
2、中后期会有略微受跟其他任务者的修罗场情节。
3、内有凤蝶族(原虫族)出没,攻的身份双重反转。
4、架空虚构背景,与现实无关,请勿代入现实。
内容标签:强强 星际 穿书 爽文 虫族 万人迷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清泽┃配角:莫祤┃其它:双强升级流,攻轻微万人迷。
一句话简介:攻恣意张扬,受暗中保护。
立意:爱是隐忍克制和守护。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