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重回90之留学生

作者:小鱼叉2019-07-31

学阀:凭借势力把持教育界或学术界的人。又可指在特定的职业或组织中,由某个学校毕业的人们所形成的排他性势力。(摘自百度百科)
林易一直认为自己是个人生赢家。
即使年轻的时候冲动不懂事,自己不照样站在了最高点接受众人的鲜花和掌声,成为华国材料学的执牛耳者……嗯,之一。
然后,他重生了。
他觉得他努力努力,或许能把那个“之一”去掉。
人前深沉正经人后自我毒舌受VS高山仰止三观极度端正攻(这是作者美好的人设想象,主要是作者本人性格太接近攻,怕写不出受那种不正经的,认真脸)
1.八、九十年代留 学 潮背景下,高级知识分子重生的升级流爽文。
2.本文尽量写出历史厚重感,但那个时代留学生后涉及国外,考证困难,请予以包容。
3.文中所有材料学专业知识皆出自知网与百度,此学科与生物医学不同,涉及郭嘉工业、航空等领域,有些技术保密时间较长,难以考证专利人及第一发明时间,我们有默契就好。
4.再次强调,本文文风很正!真的!
内容标签: 平步青云 重生 爽文 升级流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易庄城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
前华国材料学领军人物林易重生回到自己留学生涯时期,凭借着自己前世历练出来的商业敏感度以及国际实验室研究员身份在美国科研圈左右逢源,并改变了世界材料学走向的苏爽故事。文章以八、九十年代留学潮为背景,讲述了那个年代高级知识分子的异国留学生涯,内容涉及航空航天材料、电子材料、能源材料、生物材料等专业知识,将一个我们平常接触不到的世界以小说的形式徐徐展开。总而言之,这是一个“不觉明历”的苏爽沙雕故事。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