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遇见魔修,神都哭了

作者:一纸无稽2019-09-02

穿到异世界的三好公民顾西洲为了生存,成了一名魔修,怎么狠毒怎么来,然后……然后他又穿回来了。
回来的顾西洲很生气,因为祭献自身复活他的那个学生用的是招厉鬼邪神的阵法,他顾西洲穿越前怎么也是个遵纪守法,坚持维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三好公民,怎么去了一趟异世界回来就变成十恶不赦的厉鬼邪神了?!
————
在一个个灵异世界的鬼怪们本来过着天老大我老二的快乐小日子,直到有一天无限灵异任务世界莫名其妙来了一个魔修。
鬼怪们:QAQ
好运满点死病娇攻x并不丧心病狂的魔修受
ps:1无限流,灵异世界求生存。
2有鬼怪出没,但是我觉得不恐怖!毕竟小受是魔修,鬼见了他都怕。
微博:一纸无稽

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 重生 无限流 悬疑推理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西洲 ┃ 配角:专栏求收藏啊小可爱们!

作品简评:顾西洲在灵异世界中被人复活,复活后他发现他的生命正在进行倒计时,只有顺利通过灵异世界的任务才能获取生命时间的奖励。进入无限灵异世界不要怕,抓紧智商爆表的司予,司予用智商解密,他用暴力揍鬼,两人配合,任务世界通关无难度……唯一让顾西洲纠结就是——揍鬼作弊奖励的生命时间总打折,司予时间被扣,已经快不想和他组队了。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无限流故事,每个故事都和现实有关,同时暗藏着主角复活的真实原因。本故事内容生动有趣,语言幽默,情节曲折,是一本值得一读的佳作!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