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理悬疑

侧写师2:刑侦大队

作者:野兔窟主2020-08-15

本市发生诡异的连环杀人案,焦旸奉命请新近回国的犯罪心理专家协助侦破,不想这位教授竟然就是两年前他留学时,一脚蹬了他的导师陆沅离……
亲友团甲:我们陆教授,文能智破奇案,武能KO恐.怖分子,你呢?
焦旸:我体测全优。
亲友团乙:我们陆教授,国际少年班毕业,全M最年轻副教授,你呢?
焦旸:我体测全优。
亲友团丙:我们陆教授,爹跟建林、彦宏一样有钱,长得还巨好看,你呢?
焦旸:我体测全优……
众人:你体能好了不起啊?
焦旸:体力好就是了不起啊,可负重能攀岩,擒拿格斗、百步穿杨,抓得了人,爆得了破,最关键的是……你们问他!
陆沅离:跟公狮子一样无聊的男人……
主攻年下互宠,夫夫边谈恋爱边联手破案,刑警队长VS犯罪心理专家,已经长大机敏强悍有时犯二的警犬攻与天凉王破变.态傲娇禁欲系布偶猫受的互撩日常……接一部剧情,独立成篇。每日新增评论,红包随机掉落。微博:野兔窟主-晋江,请认准专栏同款头像为本人。
感谢大家五个月以来的陪伴,国庆前后回归本文第三部 ,请大家继续支持,跟随焦队与陆教授来到M国,开启各类连环变态杀手系列案侦破之旅!
内容标签: 欢喜冤家 破镜重圆 制服情缘 悬疑推理
搜索关键字:主角:焦旸,陆沅离 ┃ 配角:新文:公关之王 ┃ 其它:悬疑推理,刑侦,强强
一句话简介:刑警队长VS犯罪心理专家
立意:刑侦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