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城哥哥两人非常恩爱,不用哥哥操心。”

“哦?是吗?”裴少倾挑眉。

“当、当然了!”裴珏嘴硬道,“难道我还会撒谎骗哥哥不成?”

“是吗,那就好。”裴少倾假装当做自己信了。

恩爱?

城决那副成天心气不顺,气压低沉的模样,怎么看着也不像是和他的这个好弟弟在家成天恩恩爱爱、你侬我侬的样子。

自然,裴少倾的这通电话,可不是为了专门来关心他的好弟弟到底和城决现在过的如何的。

他可对这种无聊的事情不感兴趣。

他别有目的。

“你的城哥哥最近招了一位新秘书,你见到了吗?”裴少倾突然问。

“见、见到了。”听到裴少倾突然提到城决的那位beta新秘书,裴珏心下一紧,顿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他握紧了手机,紧张的问,“哥你问这个干嘛?”

“昨天我和他见了面。”裴少倾慢慢悠悠的说。

“……然后呢?”

“昨天见面之后,我发现他的脸好像有些熟悉,就好像曾经在哪里见过。”裴少倾尾音拖长。

一瞬之间,裴珏的心脏被高高的吊起,他的好奇心和不安的预感瞬间到达了顶点。

“熟……熟悉?”能让他的亲哥哥觉得眼熟的人,绝对不是一般人,裴珏无比的清楚这点,因此紧张的几乎心脏已经快跳出了嗓子,“哥哥……在哪见过?”

裴珏紧张的追问。

听着裴珏紧张发抖的声音,裴少倾低笑一声,声音顿时变得更加漫不经心。

“我昨夜回去之后,仔细的回想了一番。”

“然后呢?哥哥想起来了吗……?”裴珏立马追问。

“想起来了。”裴少倾低笑。

“那……那他是?”听着哥哥的笑容,裴珏背脊一凉。

“你的城哥哥之前不是有一个前男友吗?”裴少倾微微一笑,“是一个beta。”

“哥哥你别告诉我……”

“我昨夜回去仔细的回想了一番……然后竟然发现,城决的这位新秘书,似乎……和他之前的那位beta前男友,样貌有九成像。”

裴珏顿时没了声音。

好半晌,他像是这才找回了自己的神智,艰难发声。

“哥哥……你别告诉我……这件事……是真的。”裴珏背脊发凉,带着一丝隐含的恼怒,“别告诉我他就是城哥哥的那个不知廉耻的beta前男友!”

“是不是真的……”裴少倾声音无辜,“我也并不能确定,我只能告诉你,他和那个beta的确长得很像。”

倘若裴少倾说是真的,一向清楚自家哥哥秉性的裴珏反倒会半信半疑,会怀疑哥哥是不是在诓他,故意编出来的,为的就是想要来看他的笑话。

但这会,裴少倾说自己也不确定,反倒引得裴珏顿时确认了答案。

他认定城哥哥的这位新秘书,定然就是城哥哥的那个beta前男友!

那个不知廉耻,城哥哥分明不喜欢,还一直纠缠在身边的那个beta!

难怪说,在婚礼前夕,这个不知廉耻的beta没有任何一点动静,就像是消失了一般。

原来……原来竟是打着这个主意!

太恶心了!

这种低等下贱的beta,可真是令人作呕!

难怪他见到他的第一眼,他就觉得异常的不顺眼。

原来那个时候,他的第六感已经在提醒警告他了。

裴珏越想越气愤,越想越恼火。

他的脑子里,甚至已经开始不由自主的浮现出了,桥不归表面看似正经,不苟言笑,寡言少语,但实际上背地里,在他看不见的地方,这个beta则是一个与外表完全不一,成天只想着勾引他的城哥哥的妖艳贱.货。

不行。

他得去把他赶走!

怎么能让这种恶心的beta留在城哥哥的身边?

城哥哥失忆了,一定还不知道他的身份。

他现在必须马上去公司,戳穿那个下贱beta的身份!

电话里一时间没了声音。

想必他的这个无比愚蠢的弟弟,已经开始在脑子里脑补出各种场景,然后待会打算去做出一些愚蠢的举动了。

裴珏待会会去做些什么,他完全能够预想。

毕竟裴珏的脑子也就只有那么大。

除了马上去公司警告桥不归,然后在郝夫人极力隐瞒桥不归甚至是桥不归本人都在极力隐瞒着自己的身份的情况之下,前去找城决,去戳穿这位桥秘书的身份之外,他再想不出其他的可能。

虽说桥不归的身份一旦被戳穿,那么就能证明他昨夜是在和这位桥秘书一同在城决的面前撒谎……

但他并不在意。

因为城决对于他的秉性再清楚不过。

至于这位桥秘书……他想要看看,他到底会作何反应。

他的这通电话,目的也在于此。

对于裴珏的举动和反应,他毫无兴趣。

他只想要看看,这位性格大变,好像天塌下来也无法让其脸色发生变化的桥秘书,会是作何反应。

裴少倾一边饶有兴趣的想着,嘴里一边装模作样的开口询问,“裴珏,我刚才说的你听见了吗?”

裴珏顿时惊醒。

“我、我听见了!”

“哦对了。”裴少倾故作无辜道,“城决的这位新秘书到底是不是他的那位beta前男友,具体我也不能确定,你可别去找他麻烦。”

“怎么会呢哥哥,我是那种小肚鸡肠的人吗?”裴珏嘟着嘴,撒娇似的回。

“你是。”

“哼!哥哥不理你了!”裴珏啪的将电话挂断。

将电话挂断之后,裴珏立刻转身,回房间去收拾打扮。

找麻烦?

不。

他只是在替城哥哥清理垃圾罢了。

裴珏理所当然的想。

裴珏收拾的很快。

为了能快点将城哥哥身边的那个不知廉耻的beta给赶走,他飞快的换上衣服,然后理了理发型,在往自己的头顶和脖颈间喷上了和他的信息素味道一样的甜甜的柑橘香水之后,他打电话叫来裴家的司机,然后走出别墅,前往盛名集团。

裴珏是在下午两点到的。

因为城家和裴家的那场世纪婚礼,所以裴珏的那张脸,公司里人人都认识。

想不认识都难。

裴珏实在是太好看了。

即便是呆在一堆以容貌而出名的顶级omega的人堆之中,裴珏也绝对是那之中里容貌最为出众的那个。

裴珏到了盛名集团后,短短几分钟不到的时间,少夫人前来公司的事情,便传遍了整个公司。

虽然没有城决的允许,裴珏不能到公司来找他……

但没说不能找其他人。

他这次前来,是来找城哥哥的那位新秘书的!

这会,特别招待室内,前台接待小心的为裴珏倒了杯水。

前台接待端着水来到裴珏的面前,她望着裴珏那张好看到勾人心魄的脸,屏息静气,甚至一时间都忘了呼吸。

“少夫人……您、您真好看。”前台接待小声说。

裴珏得意的勾唇微笑。

他当然好看了。

“您到公司来……是来找城总的吗?”前台接待再次出声问。

“不。”裴珏否认。

“那您到公司来……”

“我是来找城总的那位新秘书的。”裴珏咬牙切齿,“让他来见我。”

前台接待愣了愣,对着裴珏说了句您稍等,然后起身离开了招待室,去给桥秘书打电话。

另一边。

办公桌上的座机电话突然响起,桥不归头也不抬,立刻接通。

“喂。”

“这里是前台。”握着电话的omega小心翼翼的开口,不知道为何,在城总的这位beta新秘书面前,没有一个人敢大声说话以及喘气。

“什么事。”

“桥秘书,那个……少夫人来了,他想要见您。”前台接待处的omega小声说道。

桥不归愣了愣。

他下意识准备拿起内线电话,向城决通报。

但他猛然想到了裴少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