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总好久不见。”裴少倾眯眼微笑, 然后视线一转,落到一旁的桥不归的身上, “还有……我的前男友。”

桥不归:“……”

裴少倾做戏可真是做全套。

他觉得不去参加奥斯卡可真是屈才了。

桥不归沉默。

城决则脸色沉了沉。

之前并不知道桥不归的身份, 对于桥不归和裴少倾恋爱过的事情,城决完全的信以为真,没有丝毫怀疑,所以对于这个称呼除了难听之外,再无其他感谢。

现在知道了桥不归的身份后,再听到裴少倾嘴里的‘前男友’的这三个字, 城决只觉得刺耳极了。

叫他心下异常的不适。

城决踏步上前, 拦在了桥不归的面前。

他伸出手, 唇角轻扯,同裴少倾双手交握。

在两人双手交握之后, 裴少倾背脊一僵, 眼神变得略微奇怪了一些, 脸上的笑容也跟着淡化了些许。

两名顶级alpha双手交握,暗自较劲。

二人双手各自暗自使着力气,凸出的骨节泛着青白。

“多日不见, 裴总看着还是这么的……让人嫌恶。”城决语气平稳的说道。

“多谢夸奖。”裴少倾微笑。

几秒后,双方各自收回了手。

二人掌心发白, 显然刚才各自都用上了极大的力气。

一个顶级alpha使上全力, 要想将3CM厚的钢板给掰弯, 完全不是问题。

要不是因为城决和裴少倾二人同样都是顶级alpha, 要以两人刚才的力道,如果其中的一人换成了桥不归这样的beta,又或者说是一个普通的alpha,早就指骨被捏断,手腕也脱了节。

而随着城决刚才的手劲,裴少倾也终于可以完全确定了。

他刚才的猜想没错。

城决已经彻底的发现了桥不归的身份。

但到底是怎么发现的……裴少倾好奇极了。

虽然好奇,但裴少倾可没打算去问城决。

以城决的性子,就算是他强行掰开了城决的嘴,但也别想从城决的嘴里听到他所想要听到任何的一个字。

不必要的寒暄结束,城决与裴少倾二人相携着朝球场的方向走去。

二人各自脱下了外套,然后拿起了网球拍。

裴少倾拿起网球拍后,抬脚朝球场中央的方向走去。

而城决在拿起球拍之后,又俯身拿起了一个网球,在手中颠了颠,试了试重量。

够了。

试完网球的重量后,城决站定回头,突然看向身后的beta。

“离球场远点。”

“附近有休息区、游玩区以及购物区,随便买什么,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消费一并划到我的会员账户里。”

桥不归怔住。

但他对那些没兴趣,于是他微愣回神后,稍稍和球场拉开了一些距离,然后泰然自若的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既然不是来谈工作的,那他也就不必再继续绷紧神经。

城决冷淡说完后,拿着手中沉甸甸的网球,转身走向球场。

他站在了裴少倾正对面的方向。

城决拿着网球,将网球再次漫不经心的在手中颠了颠后,接着,猛地用力挥拍,朝裴少倾的方向猛砸了过去。

城决发球的角度极为精准,几乎完全可以堪比专业的运动员。

只见淡青色的网球越过拦网后,裴少倾立刻下意识上前,挥起网球拍准备将其接住。

但哪知,城决第一次发球的力道就用了十成十。

城决凶猛浑厚的力道叫裴少倾猝不及防,他一时不备,没能接住。

沉甸甸的网球从他的球拍边缘擦过,然后直直的朝着他的面门砸了过去。

带着如此力道的网球要是砸到了脸上,鼻梁骨必定会被砸断。

压根来不及反应,网球速度太快,根本就没有时间容得裴少倾去躲避,网球已经直直的砸向了裴少倾的脸。

就在裴少倾皱着眉头,准备硬生生的用脸接下的时候,却只见网球以一个极为刁钻的角度,从他的侧脸略过。

网球的球面与裴少倾的脸相触了大概不到半秒的时间,然后便落了地。

网球落地,裴少倾脸上一贯的散漫笑容也跟着消弭无存。

裴少倾站在原地,没了笑容。

他伸手摸了下侧脸。

并未摸到任何血迹。

对面,城决已经俯身再次拿起了第二颗网球。

城决启唇,声音漫不经心,“发球失误。”

道歉的毫无诚意。

显然是故意而为之。

城决认了真,裴少倾要是再散漫不羁,那么接下来就只会有苦头吃。

城决可不会手软。

裴少倾非常清楚这点,于是他扭了扭脖子,脸上的表情也跟着罕见的变得严肃认真了起来。

城决握着球拍,突然出声问:“听闻裴总和桥秘书当初是在一条马路上无意间碰巧相遇的?”

裴少倾闻声一愣。

他下意识朝桥不归的方向看了一眼。

只见后者面色从容,十分镇定。

裴少倾见状,笑了笑,然后十分配合的应了声是。

“哪条路?”

“啊……时隔已久,不太记得了。”裴少倾微笑,“我只记得,当初看到桥秘书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

“是吗。” 城决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冷笑,“什么时候相遇的?”

裴少倾声音停顿了两秒。

见状,城决露出了一个讥讽的神情。

“裴总别告诉我,一向记性极佳的裴总,这件事也同样不记得了。”

裴少倾脑中飞快的思索了一下。

很快,他得到一个稳妥的答案。

“我记得……似乎是毕业后没多久。”

竟误打误撞的对上了。

城决心下不快。

他再次用力挥拍。

这次网球差点砸到裴少倾的手腕。

不,是已经砸到,但是好在裴少倾眼疾手快,及时躲过。

城决手中球拍的力道极为凶残,但语气却愈发的漫不经心。

“但我之前听桥秘书说,是他主动追的你?”

“是。”裴少倾毫不犹豫的应,手中一边将网球打回去,一边回道,“虽然我是一个alpha,但在桥秘书的面前,我比较害羞和矜持,所以是桥秘书主动追的我。”

“……”城决眼角抽搐。

没想到竟然从裴少倾的嘴里听到了害羞和矜持这两个词。

可真是倒胃口。

他本想看看,裴少倾对于他的那些问题,到底会如何的圆谎,裴少倾和桥不归一起在他面前,到底还能撒多少离奇的谎话……但是现在,他已经不想再继续听下去了。

再问下去,也不过只是浪费时间。

不。

还会败坏他的心情。

得出结论,城决不再质问,开始专心‘攻击’。

虽然同为顶级alpha,但每个alpha之间都有着不同的个体差异。

就比如裴少倾虽然在艺术欣赏方面比城决较为强上一些,但体力却比城决要稍微的逊色上一些。

一小时后,裴少倾的呼吸开始略有些急促,但反观城决,却依旧毫无变化。

脸上甚至连一滴汗珠都看不见,沉稳从容的可怕。

裴少倾非常识相,投降告饶。

“城总,申请中场休息一次。”裴少倾微喘着气,握着球拍无辜的举起了手。

城决一声嗤笑,放下了手中的球拍。

他大度了一回。

但裴少倾可不是安分的人。

既然他在球场上落了下风,那么就必定要在其他的地方找回自己的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