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神奇的社长
“呵呵。”
其实我本来不热,但我俩都只穿了条短裤,他躺在我身边的热不是扇风可以降下去的。
他还在说球。
而我的心思早已不在球上。
那么近的距离,光线很暗,我依然能看清他的脸。
风一下一下扫过来,我还能闻到他身上的味道,混着香皂的味道,汗水的味道,一点啤酒的味道。
我醉了,不只是因为酒精,还因为眼前的美好。
然而我又不够醉,总有个声音提醒我,他不属于我,他只是需要一个人分享,那个人是不是我也许并不重要。
那一刻我很开心,也很伤感。
甚至冒出个奇怪的想法,要是当初在球场上跟他打一架,从此变成仇家,也许就没有现在的烦恼了。
啊,人就是那么矛盾。
黑暗里,我渐渐陷入自我麻醉的思索里,眼皮不知不觉垂下。
忽然何义晖的声音把我拉了回来。
“阿呈,你睡着了吗?”
“嗯?”我再次睁开眼,发现他正盯着我看。
那一瞬间我的大脑清空了所有杂念,眼里只剩下他的脸庞。
然后,我的手不自觉地抱住了他。
他手里的风扇停了一下,然后又继续扇,“你困了是不是?”
我没说话,闭上眼睛,不敢看他,手心感受着他发热的胸膛在缓缓起伏。
“你困了就不聊了。”
他要起来,我却不松手。
“你没睡啊?”他又问。
我不知道要回答什么,只是让本能凌驾于理智。
“有些热……”
他这么说,却没把我推开,而是继续扇风。
我的心跳越来越快,其实这不是什么太亲密的动作,只是我从未这样主动过,不是怕他不能接受,是怕我忍不住会想要更多。
安静。
很安静。
有句话说,酒壮怂人胆,那天我明白是什么意思了。
我贪心了,把腿压到了何义晖身上,隔着薄薄的短裤,我甚至能感觉到他的……
很快,我的身体做出了反应。
他肯定能感觉到,因为我们贴得是如此之近,根本什么也藏不住。
风停了。
他没说话,我也没说话。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我只知道今晚要是不趁着这个机会抱着他,以后大概就没有机会了。
第41章 疼死了
当我再睁开眼时,身边已经没有人了,再转头一看,何义晖躺在许刚的床上,还没醒。
我盯着他,昨晚的事情一下全想起来了。
最清楚的部分当然是我抱着他,腿压在他身上,我有了反应,他好像叫了我好几次?
然后,我就睡着了......靠!酒精是真害人!
我轻手轻脚地下了床,走到何义晖床边准备叫他起床。
刚靠近,他忽然一下坐了起来。
“我靠!”
我被吓一跳,这小子起床怎么跟诈尸似的。
他看到我愣了一下,问:“几点了?”
“额……没到八点。”
“哦,你干嘛呢?”
“我?我准备叫你起床来着。”
他看了下床边,拿起衣服穿上,“去刷牙吧。”
我看着他拿了牙刷出去,好像没什么异常,也许是我自己想多了?
我到水房的时候,何义晖正低头吐掉嘴里的泡沫,抹了把下巴上的水,“你怎么这么磨叽,赶紧的赶紧的。”
“哦。”
我刚开始刷牙,他又回去了
是我想多了吗?为什么我总觉得他在有意无意地避开我。
去食堂的路上,我俩就没说什么话,直到快吃完,何义晖忽然开口,“对了,我今晚跟实验室那几个同学聚餐,就不回来吃了。”
我筷子顿了一下,“哦。”
我其实想问昨晚的事,可话到了嘴边,还是没敢说出来。
回到宿舍,门一关,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钟呈啊钟呈,你怎么那么怂啊,不就是抱了人家一下吗,有必要害怕成这样吗?
要是这个时候能有人给我点建议就好了,可我能问谁呢?
我点开手机通讯录,从上一直往下滑,竟然找不到一个可以说的人。
看了半天,目光停留在许刚的名字上,也不知哪根筋搭错了,可能是死马当活马医吧,然后就按了下去。
电话响了几声,那头传来许刚的声音:“喂?”
“是我,阿呈。”
“靠,阿呈?”他一下来了精神,“你怎么突然打我家里来了?想我了?”
“对,想揍你了!”
“哈哈,找我什么事?”
许刚作为兄弟,真的是没话说,我想了想,说:“比如说啊,如果你做了件可能让女孩子感觉不舒服的事,要怎么补救?”
“卧槽,阿呈,你非礼谁了?”
“靠,你别胡说八道啊!我堂堂正人君子,怎么会做那种事?”我嘴上那么说,其实有点心虚。
“开个玩笑,别激动嘛。认错呗,态度先摆出来,不然人家怎么原谅你?”
“换一个。”
“嗯……要不你就先啥也别做,以后再说。”
“你开玩笑呢?话都被你说完了,道歉是你说的,不道歉也是你说的。”
许刚还在贫,见我不出声,又在电话那头贱兮兮地补了一句:“你是想跟沈念复合啊?”
“你怎么整天惦记着我跟沈念那点事?”
“你又喜欢上谁了?也不跟我说一声,真不够朋友。”
哎,兄弟,不是我不想说,是我实在没法说啊。
我嘻嘻哈哈把话混过去,又随便聊了两句,就把电话挂了。
我把手机往床上一扔,仰面躺下,叹了口气。
何义晖其实也没说什么,我一个人在这儿反复琢磨,倒不如先观察观察。再说,过几天还要去云蒙山呢,只要这个计划不变,那情况就还好。
下午我还是照常去打球,投篮老是不进,好几次球传到手里,我都愣一下才反应过来。
直到一个球友喊去吃饭了,我突然想起何义晖说今晚不跟我一起吃的事。这是他本来就定好的,还是因为我的原因临时改的主意?
就是这么一秒的分神,我跳投落地时脚没踩实,崴了。
那钻心的疼啊,我坐在地上龇牙咧嘴,心里骂着今天怎么这么倒霉!
缓了十几分钟,我才能慢慢站起来,一瘸一拐地往宿舍挪。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我累得腿都在发抖。
这可怎么洗澡?怎么去吃饭?
靠,想到吃饭,我就想狠狠抽自己一嘴巴,为什么我不先把吃的买好再上来?
思来想去,我鼓起勇气给何义晖发了一条短信。
我:【你什么时候回来?】
其实今天我一直想给他发短信,但是又觉得没事给他发信息有点怪,就一直没发。
没一会儿,何义晖就回我了。
他:【大概九点。】
我:【你回来的时候,能不能帮我带点吃的?】
他:【你没吃饭吗?】
我:【脚崴了,走不动,给我带饭。】
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