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竞技

在逃生游戏里撩宿敌

作者:临钥2019-12-08

每天都被撩得好气啊攻x在挨r边缘不断试探皮皮受
--
死亡后被拉入恐怖游戏?必须要不断逃生才能获得复活时间?
纪无欢表示一点也不慌,不仅不慌,他还要皮,皮断腿最好!
宿敌和我一起玩游戏?
纪无欢表示那就更不慌了,报仇的时候到了!
这种辣鸡对手,他选择骚死他!
宿敌游戏手牵手,谁先胜利谁是狗!
不按套路出牌武力值max攻x又骚又皮机智受
#死对头就得相杀相爱#
#只要社会主义兄弟情够深,恐怖的氛围就影响不到我#
又名《两戏精大佬的尬演》《一个副本一个马甲》以及《你猜我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阅读指南:
①现代架空背景,不要带入现实,如有bug,请当作私设,勿较真,写文看文就是图个愉快。
②受是当红明星,攻是只许我黑·不许别人黑的黑粉头子。
③攻受从小就认识,互相看不惯,喜欢斗嘴,一言不合就打♂一架,前期互相伤害,中后期狂秀恩爱,但其实彼此是对方最信任的人,也清楚对方的能力(划重点,是真·会互相伤害)
④最后,说给各路ky:本文只是大众网游及无限流设定,指路27章作话,发表“好像”“相似”言论的,请不要在评论区内涵,拿出调色盘举报中心见,作者不接受任何空口鉴抄袭,有盘拿盘,没盘闭麦,谢谢
【无限流,1v1,无副cp,轻松刺激略沙雕,不会太恐怖】
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 无限流 相爱相杀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无欢,聂渊 ┃ 配角:专栏《狼系反派》求收藏 ┃ 其它:升级流
作品简评
车祸后,当红明星纪无欢被卷入无限世界,必须通过重重考验,点亮魔方,才能够获得重生的机会。在副本里,他与青梅竹马却针锋相对的人生宿敌聂渊相遇,在互相拆台与被迫合作的过程中,两人渐渐摒弃前嫌,一起携手揭开了无限世界的真相。本文是一本脑洞大开的无限流小说,作者用细腻的文字刻画了多个神秘而又诡谲的副本世界,为读者带来了一场想象力的阅读盛宴,同时又通过主角间有趣的互动巧妙化解了逃生游戏不可避免的恐怖感,紧张刺激之余不乏轻松惬意,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无限流佳作。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