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傻了吧,爷有毛茸茸

作者:双倍薯条2022-03-23

江家独子江潋失踪数月后自己找回了家,没想到家中却多出来个失散多年的双S级的弟弟,而他不过是个F级精神力的废物。
豪华卧室换成了破旧阁楼;露面社交成了被对比嘲讽的对象;还被念叨着作为哥哥要大度,转头就将继承人定成了弟弟。
江潋:“那我走?”
江潋毫不留恋地离开了江家,跑去报考早已无人愿去的星兽系。
人们都觉得江潋是终于认清了自己在家里没有一席之地后,决定破罐子破摔了。
没人知道他失踪后在另一个世界里救助了许多受伤的星兽崽崽们,成了名副其实的星兽专家。
众人都等着看江潋的笑话,然而事情的发展却和他们想象的不太一样——
“联邦军校星兽系江潋在考核中成功救治了重伤星兽!”
“江潋带领星兽军团击退小范围的虫族入侵!”
“江潋在联赛中与SSS级类人型星兽重现机甲融合技,拿下联邦错失两届的冠军!”
联赛颁奖礼上,夺冠功臣江潋对着众多星媒的镜头发言道:“江家的人能别再来求我回家了吗?你们配吗?”
众人:……小丑竟是我自己?
*
联赛颁奖礼上。
最令人好奇的便是那个武力值爆表的类人型星兽,有星媒好奇道:“请问你之后还打算为联邦效力吗?”
闻川淡淡道:“我效力的从来就不是联邦,而是他。”
说罢,他看向一旁被人群围住的江潋,那是他此生唯一的信仰。
食用指南:
1.1v1,HE
2.无脑苏爽甜,私设巨多
3.只有攻有两种形态,第六章 出场哦~
内容标签: 星际 甜文 爽文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潋,闻川 ┃ 配角:星兽崽崽们 ┃ 其它:求个作收呀,戳专栏看更多预收~
一句话简介:我养崽的时候真没想称霸星际诶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