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

作者:梨蓝蓝2022-08-23

首都星有名豪门正在顶级酒店举办家宴。
席间,年轻人坐在一桌。
大哥刚刚突破精神双S,军衔晋升是迟早的事;二姐今年拿到了星网最受欢迎女星奖,星途璀璨;老三经商天才,杜家商业版图在他的手中扩大;老四是机甲设计师,目前正在制作超S机甲。
长辈们一一看过去,无不骄傲欣慰。
只除了,上桌后就一直闷头干饭的精体双废的老幺杜逸安。
目光朝他聚集,杜逸安不得不停下干饭的手,幽幽一叹:“大家都太厉害了,不像我,只有一颗星球罢了。”
众人一噎:……
随后恍然:这个废物只得到了一颗垃圾星,怕是已经快饿死了,才会一来就吃个不停。
然而刚这样想着,就见杜逸安公放了智脑拍摄的视频,视频主角正是他那颗垃圾星球——
风格各异又井然有序的建筑群,每一栋都能惹得考古学家惊叹连连;
田地间生长着星网售价高昂的自然作物,林间水中隐约有珍稀动物出没;
而洞穴中深海里,还藏着丰富的矿物资源,紫晶能量石更是成片成片地堆在地上,这种能量石一颗都是天价!
杜家全家人都傻眼了。
不是,那颗星球不是贫瘠的不毛之地,且连星核都快要死亡的废弃星球吗?
——
经历过无数个险恶世界,回到初始世界后的杜逸安只想过过朴实的退休生活。
正好他有一颗星球可以造作。
净化土壤、水质,栽花种草,再搞搞建设,
废弃星球成了全星系最向往的地方。
杜逸安在自建城堡里头没事品品茶,赏赏花。啊,完美的养老生活!
要是再补上个老公,那就更完美了。
从消散边缘苏醒意识的星球也正好听到了小恩人的心愿。
于是,某一天,
一个长相完全在杜逸安审美上,身材完全在杜逸安XP上的男人敲响了杜逸安的门:
“你好,听说你缺个对象?”
杜逸安:ovo
偶尔凡尔赛一心只想退休受X量身定制二十四孝原型有亿点大星球攻
——
小剧场:
杜逸安:老公,听说你是颗球?
对象:……是星球。
杜逸安:好的老公,我现在就一个问题。
对象:你说。
杜逸安:我会被你压死吗?
PS:
1、1V1,he
2、种田,基建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种田文 星际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杜逸安 ┃ 配角: ┃ 其它:基建
一句话简介:我有颗星球,后来,他成了我老公
立意: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