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星际第一向导

作者:蝶之灵2023-05-04

B-73号人类基地遭遇异星生物袭击,死伤惨重,猎鹰特战队奉命前往救援,陆则轩在堆满杂物的地下室里看到了一个奇怪的少年。
那少年苍白消瘦,一黑一红的漂亮异瞳没有任何反应,手掌大小的精神体白狐趴在他脚边奄奄一息。
——这是个受了重伤的向导。
陆则轩立刻将他带回安全区救治。
他说他叫喻然,上个月刚刚觉醒为向导,精神力只有可怜的C级。
没过几天,安全区陆陆续续出现了一些离奇死亡的官员。
联邦侦查科派人前来调查,却发现,这些死者,都跟喻然有过或多或少的交集。
只是每一次,这些人死亡时,他都有完美的不在场证明。
***
陆则轩怀疑喻然的来历,为了查清真相,他向协会提交了匹配申请,将喻然带在自己身边。
很快,圈子里就传开了:“听说S级的哨兵陆则轩看上了一个C级的小向导?”“那个向导才18岁?”“陆将军真是口味独特。”
联邦宴会上,刚成年的向导跟在高大的将军旁边,看上去无辜、可怜又弱小。陆则轩下意识地将他护在身后,寸步不离地保护着他。
直到有一天,猎鹰特战队被异星生物包围,陆则轩身受重伤,精神濒临崩溃。
失去意识之前,他看到身旁的小向导蓦然伸出无数红色的精神触手,凶狠地袭向兽群。
庞大的兽群如同被红色潮水淹没。
平时单纯无辜的喻然,那一刻的目光果决锋锐,强悍的精神力让所有怪物瞬间臣服在了他的脚下。
他跨过兽群的尸山血海,走到陆则轩面前,朝哨兵伸出手,淡淡问道:“需要我来保护你吗?陆将军?”
陆则轩:“…………”
***
看似无辜可怜的少年,其实有着令人恐惧的强大精神力。
他是联邦历史上,第一个觉醒了双精神体的向导。
1、表面人畜无害、实则心狠手辣的美强惨向导受vs武力强、三观正的忠犬哨兵将军攻。
2、划重点:封面是受。主角受不是反派,不会滥杀无辜,可放心食用。主角的精神体是白狐(治愈)九尾狐(攻击),治疗攻击双修。
3、精神图景、白塔、圣所、畸变等设定属于“哨兵向导”题材基本设定,来自百度词条“哨兵向导”。本文是星际废土世界观,哨兵向导社会地位平等,有许多异能相关的私设。
哨向题材太冷没多少人写,我很喜欢这种题材,于是自己写了一篇,篇幅不会太长。
4、日双更,有事请假,感谢支持!另有大量完结文见专栏,欢迎收藏,么么哒。
内容标签: 强强 情有独钟 星际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喻然,陆则轩 ┃ 配角:各种哨兵和向导们 ┃ 其它:蝶之灵,哨向,科幻
一句话简介:正文完结,强强科幻
立意:再艰难的环境也不能放弃希望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