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万人迷beta身陷修罗场

作者:云罩连枝2023-11-28

【万人迷beta攻x最强上将alpha受】
【群像、剧情流、强强】
1、
沈安上辈子刚成年便进入边境军队,28因伤退役,不到一年伤情恶化英年早逝,再睁开眼睛便成了星际时代的普通男孩。
10岁,上完第一堂生理课,沈安恍惚地走出了教室,耳边回荡着老师的声音:“联邦人类会在十八岁进行二次分化,分出ABO三种性别……”
12岁,上完第一堂战斗课,沈安兴奋地走出了教室,脑中全是老师的声音:“联邦人在15岁会觉醒精神力,精神力的等级决定了你能否驾驶机甲。”
沈安也不想再次进入军校的,可那是机甲诶!
2、
好消息是沈安是个beta,不会有奇奇怪怪的地方;坏消息是沈安成年后精神力只有A-。
在各种原因的推动下,20岁选择军校时,沈安选择了首都机甲大学。
在这里,他认识了长相御姐但脾气孩子气的小伙伴1号,认识了表面冷淡疏离实则热情温和的小伙伴2号,认识了脾气暴躁但内心敏感的小伙伴3号,认识了自卑脆弱又坚韧向上的小伙伴4号和长着萝莉脸操着长辈心的小伙伴5号……
就是这样一个参差不齐的队伍,在沈安的带领下,成功摘下史上最难一届的联邦军事联赛冠军,成为众人口中的黑马队伍。
3、
沈安上辈子到死都没接触过爱情这个东西,没想到换个了世界,却成了万人迷。
omega说:“沈安,我们有共同的理想,有相同的目标,我能诞下属于我们血脉的孩子,我能完全属于你一个人。”
beta说:“我们互相信任,本为一体,我们理智,不会被本能裹挟,我们是最适合对方的人。”
alpha说:“我拥有最强悍的体魄,最强大的实力,我能给你一切,包括我的身体和我的心。”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机甲 星际 校园 ABO 正剧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安、傅清仪 ┃ 配角:预收《仙君穿成废物雄虫后》、《我捡垃圾养你啊[星际]》》 ┃ 其它:万人迷、ABO、群像、成长
一句话简介:他只是想保家卫国
立意:保家卫国,我辈楷模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