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全世界的动物都爱我

作者:东南偏南2019-07-11

仁心仁术手术狂魔受VS煮汤做饭最佳保镖攻
庄慕从小就非常喜欢动物,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开启了意想不到的天赋。
从此,他勤学苦练,成为闻名中外的动物医生。
——
大明星:“我这只猫很孤傲,平时连我都不稀罕,我请了很多医生过来,它都不理。”
下一秒。
庄慕走了过去,阿什拉混血猫立马跳到了他身上,在他怀里舒舒服服地躺着。
大明星:“......”我是养了只白眼狼吗??!
————
科威特王子:“我这只美洲虎凶得很,没有医生敢来,我又不想用麻醉药,等下你小心点。”
下一秒。
庄慕伸出右手,美洲虎乖巧地跑了过来,把脸凑过去,在他手心蹭来蹭去。
科威特王子:“庄,你会魔法吗??!”
————
富豪得意地说:“庄医生,我这个人不太容易相信人,所以我在庄园里面养了十几只藏獒,每只都是价值百万的獒王,我可以肯定的说,中央银行都没有我这里安全。”
庄慕进去之后,所有的藏獒全部都对其摇头摆尾,浑然没有一丝獒王的高冷气概。
富豪:“......”
下一秒,拿起手机。
“是安保公司吗?我现在觉得很不安全,你们赶快派人来保护我!”
————
在一次捣毁盗猎集团,解救被捕动物的行动中,庄慕在36小时内成功完成了55次不同类型的手术。
他以惊人的手术速度,堪称完美的手术成功率,以及近乎恐怖的术后存活率,在世界动物医学史上留下浓厚的一笔。
从那以后,庄慕的名字响彻世界,其临床案例被各国动物医学界编入教科书。
世界各地的动物保护工作者皆称其为21世纪最伟大的动物医生,真正的“动物守护神”!
【指路排雷】天赋只是开发脑域,专业知识全靠主角自己爆肝学习!
内容标签: 异能 打脸 爽文 升级流
搜索关键字:主角:庄慕,夏敬深 ┃ 配角: ┃ 其它: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