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全帝国都跪求我复生

作者:惭时2019-12-09

席清音被人诬陷全华国最让人鄙夷的罪名——艺术造假。
一夜之间,他作的所有画作都被人低价抛售,贱卖都没有人愿意要。所有人提起他,都是一脸鄙夷:哦,你说那个找枪手操着高岭之花人设的席清音啊,他还蹦哒着呢?人设不是早就崩了吗?
一气之下,席清音选择死遁,做回猫精的身份,做一只佛系的美猫。
可他想佛系,有人却不允许。
一月之后,华科院发布了一条消息:已逝画家席清音的画具有提高精神力的作用,帝国将高价回收其作品,有意者面谈。
于是……全帝国都炸了。席清音的画作又重新变成了抢手货,遭受所有人的哄抢,价格比之前高出百倍不止,已经到了有价无市的地步。
有土豪不相信一幅画还能提升精神力,遂买了一副随笔画作。
一月以后。
土豪:操操操!老子卡了十几年的瓶颈居然松动了,再给我来十幅!
店家愁眉苦脸:市面上已经没有卖的了。画者已经过世,他的画用一副少一副,您能买到一幅,赶紧偷着乐吧。
全人类震惊外加懊悔不已:他们脑子是卡了屎吗?当初为什么会质疑席清音?能提升精神力的画作,怎么可能是学术造假!

……

某恶意哄抬市价的太子殿下对着碑石深情道:“清音,我已经帮你平反。虽然你不认识我,不过没关系,就让我一个人在背后默默注视着你。还有,放心,就算是耗尽一辈子,我也一定会到想办法复活你的!”
太子殿下刚捡回来的某猫:“⊙_⊙?”

1.装逼成瘾谪仙受×艹温润人设内里带点小沙雕的忠犬太子攻
2.喜欢的话求个作收!靠老板们云养时!
内容标签: 星际 打脸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席清音,容云景 ┃ 配角:作者围脖,时时真的在码字 ┃ 其它: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