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孪生兄弟互换人生

作者:公子于歌2021-04-07

双胞胎兄弟互换【身份】,是互相冒充对方虐渣打脸,不是魂穿换身体!
1 简闻鸣和简闻溪是双胞胎兄弟, 两人长了张一模一样的脸。
弟弟简闻鸣是alpha,进了娱乐圈,却没有事业心,追顶流明星周挺追到全网嘲。
哥哥简闻溪是omega ,和豪门贵公子奚正联姻,婚姻生活有名无实,奚正看都不看他一眼。
偶然的一次机会,两兄弟突然发现他们俩互换身份,或许另有一番天地。
2 事业心爆表的哥哥代替弟弟简闻鸣进入娱乐圈。
【周挺是谁? 不好意思,我只想一心搞事业。】
全娱乐圈都发现,“简闻鸣”气质大变,一夜爆红,他是舞台上的王者,流行时尚的风向标,高奢代名词,众人都以为他要称霸娱乐圈,他却要搅动血雨腥风。
周挺抬头看他,他早已光芒万丈,追求者无数。
直到有一天,他从本来应该是Alpha的“简闻鸣”身上闻到了陌生又迷人的omega信息素。
他趴在他耳边说:“你的信息素暴露了,想不被剧组其他人闻见,来,让我咬一口。”
3 alpha奚正是高门贵公子,家族联姻和哥哥简闻溪结婚,两人性格不合,私下里已经离婚,只等合适的时机公开。
不知道是不是婚姻的失败改变了简闻溪,奚正忽然发现,自己这个前任突然像是变了一个人,像……弟弟简闻鸣。
伪装成哥哥的简闻鸣:【让我来替哥哥好好虐虐这个负心汉!】
弟弟战豪门,哥哥闯荡娱乐圈,双双走上人生巅峰。 注:兄弟互换身份,事业打脸虐渣,感情真香,两攻追妻火葬场 ,但哥哥弟弟都很无情!
注:兄弟互换,然后合体,没有主副,只有先后。哥哥弟弟一起嗨!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娱乐圈 爽文 复仇虐渣
搜索关键字:主角:简闻溪,简闻鸣 ┃ 配角:周挺,奚正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双胞胎兄弟互换身份
立意:找到对的人生方向,就能发光发亮!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