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把炮灰徒弟养歪了

作者:怀星2021-04-17

容逸是一本修真小说的忠实读者,因为他非常喜欢书里的一个——炮灰。
炮灰陆识途是主角成神路上的垫脚石,功能是给主角送资源、被主角打脸并衬托主角的牛逼。炮灰的首徒身份被主角抢了,喜欢的女主角也被主角抢了,怎一个惨字了得。
容逸又气又心疼,然后一个不小心,他穿进书里了,还成了隐世不出的第一高手容予。
正好这时候,炮灰被主角狠狠虐了丢出来。容逸愤而把他领回家,发誓要帮他变强,狠狠打主角的脸,把女主角抢回来。他很气,主角就能为所欲为了吗?
可是养着养着,容逸渐渐发现,小炮灰不想打主角的脸,连眼神都不想分给主角和女主角,因为他心里眼里只有一个人。
——“师尊,其实我什么都不要,我只要你。”

*本文又名:《三好徒弟是怎么被撩到疯魔的》
*年下丧家之犬疯批忠犬小狼狗(陆识途)x疯狂护短事业心超强师父(容予)
*徒弟是稳重沉默小大人,师父看似美人实为暴躁老哥。

内容标签: 仙侠修真 打脸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容予(容逸),陆识途 ┃ 配角:江自流,容百川,尤未晚,上官狗蛋 ┃ 其它:师徒年下
一句话简介:崽子为何这样
立意:我命由我不由天!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