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跳梁小丑混世记

作者:易人北2019-07-14
标签: 古代架空

以为收了个小弟,结果没忍住,把小弟给当老婆了。
这本来应该是一个传统的修真故事,比如一个扫把星一步步修炼成魔,途中收了小弟若干、得到宝贝无数,最后干掉仇家左拥右抱惟我独尊之类。
但是……人活着就不知道自己的生命什么时候会拐个弯,罗传山就是一不小心拐错了一个大弯,然后故事走向……待看官们看到后面就明白了~~内容标签: 年下
搜索关键字:主角:罗传山,庚二 ┃ 配角:己十四,桃花 ┃ 其它:修真

    编辑评价:
罗传山的细作身分曝光,不仅被打入不见天日的矿坑,更被迫吃下天下至毒骷髅果。为了报仇,传山在地底忍辱偷生,后逼迫洁癖又贪吃的庚二当小弟,还强占庚二的地盘,达成了诡异的同居协议。然而还没过上几天舒坦日子,罗传山却因帮庚二出气不慎惹上了恶势力,偏偏此时骷髅果的毒性开始蠢蠢欲动……
易人北全新转型之作——长篇奇幻修真的主攻文。文中虽没有称王称霸,没有浩瀚的军队打杀场景,但有着形色各异的人物粉墨登场,演绎一段浪荡天涯快意江湖的人生。宏大的框架,峰回路转的情节,扎实的文笔,无一不体现作者的写作功底。而主角庚二除了叽歪、贪吃以及半吊子的预言能力以外,还藏著一堆不能说的秘密,引得读者深陷其中前传。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