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碰,”齐磊拍掉了方子宁伸过来的手,“打拳弄的,孟唐呢?”

“队里训练呢,你去拳馆了?廖叔又让你去了?”

齐磊歪头想了下:“呃......算是吧。”

算是吧,那就八成还是不让。

“其实不让你去也能理解,Gay吧那群鸭子我可见识过,简直就跟盘丝洞里的妖精似的,你吧虽然长得好看......但又不娘......对吧...... ”方子宁其实是想说你脸长得挺娘的,就气质不娘,“拳馆就更别说了,个个身强力壮肌肉男,一眼望去全是大猛1......”

“等会儿,”齐磊打断方子宁,“你还懂大猛1呢!”

“啊......就......看小说学的词儿......”方子宁有点不好意思,支支吾吾道:“我就随便看看,了解一下你们基佬的内心世界。”

“你傻吧你,耽美小说都是女生写的,能了解个屁的内心世界啊。”

“我故意找的男作者写的。”

齐磊意外中带着点欣慰,“挺用功啊,打算加入基佬大军成为我们当中的一员?”

“不是,”方子宁连忙解释,“我就想看看基佬们互相勾搭的套路,你那种丧心病狂的经验我又借鉴不上。”

“我盘丝洞里那一群你随便拉一个,钱给够能陪你说半宿,不比你看小说有效率多了。”

方子宁头摇成了拨浪鼓,花钱找鸭这种事无论目的是什么,这辈子一回就够了。

“不过人家孟唐为了救你命都豁出去了,肩膀上留那么长一道疤,差点前途尽毁,你跟人玩儿套路你还是不是人?渣男!”

方子宁苦巴巴地嘟囔了一句:“我不是那个意思......”

是怎么点头才能显得没那么打脸啊!

齐磊见他五官都快纠结到一块儿去了,也不闹他了,拍了拍饿瘪的肚子道:“我不想吃外卖,你给我做饭去。”

“空手来的,还想蹭饭?”方子宁嘴上这么说,心里想的却是孟唐爱吃排骨,齐磊爱吃鱼,等下照着菜谱做会不会把厨房烧了。

齐磊阴阳怪气地哦了一声,站起身两手往裤子口袋里翻了翻,摸出一个安全套,是今天早上他发现掉在廖以庭车座位底下的。

他们平时只有在家里以外的地方做才戴套,方便清理。

“吶,送你,不是空手来的了。”

孟唐进门时,正好就看见俩人一站一坐,齐磊往方子宁身上扔了个银色包装的安全套。

客厅沙发边上,一个基佬往另一个准基佬裆上扔了个安全套。

这画面很刺激神经和感官。

孟唐脸青了,这什么意思?

齐磊脸白了,这小子打人挺狠的。

方子宁脸先青再白又变红,恨不得当场把那枚套连皮吞了。

齐磊经过了一秒的思考决定先保自己的命,顺便还能为俩人推波助澜一下,抢在方子宁前面说:“他问我什么牌子的好用,我特地从家里拿了个样品给他照着买,他不好意思让你去。”

☆、小说

空气凝固了三秒钟。

“我不是我没有他胡说八道。” 方子宁推了齐磊一把,催他赶紧解释别开玩笑。

齐磊无辜地蹭了蹭鼻尖,一脸对不住我说漏嘴了的歉疚感,演技不可谓不精湛。

方子宁百口莫辩,哑巴吃黄连一样堵,眼睁睁看孟唐只吃惊了一秒就淡定地捡起那个安全套揣进兜里,脸不红气不喘地跟齐磊说:费心了。

同样脸不红气不喘的还有齐磊,更是耸耸肩爽快地回了句:举手之劳。

方子宁见俩人三眼两语就把自己安排了,臊得在孟唐眼前一分钟也呆不下去,干脆自认倒霉钻去厨房做饭。排骨剁得像在碎齐磊的尸,孟唐要帮忙他也没让进。

齐磊毫无人性,吃饱饭坑厨子,临走还把方子宁看耽美小说找灵感的事捅给了孟唐。

孟唐和方子宁在齐磊关门的那一刻同时往客房里冲,最后方子宁放在床头柜上的Kindle毫无悬念地先落到了孟唐手里。

“给我。”

“不给。”

个子高胳膊也长,孟唐随便把Kindle往头上一举就能达到方子宁望尘莫及的高度。踮着脚划拉了两下边都没有碰着,方子宁急了,干脆扶着孟唐的肩膀借力蹦跶。

“快给我。”

“不给,我要看。”

平时千依百顺言听计从的孟唐突然拒不合作了。

孟唐一手把Kindle背到身后,动作敏捷地用方子宁根本来不及反应的速度俯下/身,另一手抄起方子宁的膝弯直接把人抗了起来,又趁他挣扎不及直接丢到床上去。

“唔......” 床垫很软,方子宁摔得倒不疼,但他一个大男人被扛起来扔床上的经验实在是几近于无,一时百感交集,人都是懵的。

这莫不就是基佬间的特殊交流?

没等回过神,眼前光线就蓦地暗了。孟唐也跳上床,两腿跨着他的腰,一手撑在他耳侧,拿着他的Kindle单手按亮了屏幕。

方子宁伸手去抢却被孟唐一抬胳膊躲过,急得赶紧求饶:“我承认还不行吗,你别看了,快还我。”

“可以呀哥,那我们就抓紧时间把齐磊这份心意给用了。” 孟唐把方子宁的目光引到自己放安全套的那边口袋上,还坏笑着指了指。

方子宁的脸烫得都快能煎蛋了。孟唐平时经常跟他撒娇耍赖偷亲偷抱,虽说也很流氓却从没像今天这样直接开黄腔调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