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看走眼,孟唐哪是什么乖巧温顺的萨摩耶,分明是头装乖卖萌的狼。

武力上占了下风且毫无反击之力,方子宁很识时务地直接放弃抵抗,破罐子破摔。他两手捂着脸,闭着眼睛,自暴自弃地听孟唐念起了他kindle里小说。

“乐可刚上大二,虽然已经十八了但个子却一直很矮。为了长高他试过各种运动,但都收效甚微......今天做家教的地方在菜市场里面的一个小区里。才到晚上九点半,周围的商铺就已经收摊了......”

小说第一页没什么内容,而且情节也相当朴实无华,孟唐看得莫名其妙, “哥,这是什么啊?”

方子宁还捂着脸,实话实说:“不知道,文包里的,我还没看呢。”

孟唐好奇,“那你看完哪本了?”

“你不会自己看已读。”方子宁说完就后悔了,他目前看完的那三本里其中有一本......呃......俩男主做了一回有点直男不宜的事情.....

方子宁干脆把整条胳膊都交叉盖在脸上了,实在没脸见人。

孟唐看他臊成这样,也不为难他了,探身把kindle放回床头柜上。

动作间方子宁的气息离他很近,又热又乱。孟唐贴着他的耳廓,用一种与平时不太一样的嗓音说:“哥你有没有看过一种小说,里面的人类和现实中的不太一样。一个人如果喜欢另一个人就会在做/爱的时候咬破他的脖子,被咬的那个就会永远爱着咬他的那个。你要不要试试?”

方子宁当然没看过,也不太能听懂孟唐说的,傻乎乎地问:“试......什么?咬你的脖子吗?”

孟唐抬起头看他,眼神幽暗,笑着摇摇头。

方子宁被他这一笑撩得有些失神,半晌才嗫嚅道:“那......你咬我的?”

“嗯,”孟唐又把头低下去,覆在方子宁耳边说:“一边做/爱一边咬,要不要试试?看你会不会爱上我。”

☆、隐私

“呃......”方子宁无语,伸手推人没推动,“我信了你的邪,起开,我去洗碗了。”

孟唐还圈着他,纹丝不动,眼里都是笑意,“不试试吗哥?”

“试你个鬼!”方子宁后退着往上挪了几步,没两下就顶到床头了,出不去。又往下挪了几步,眼看孟唐根本没有让路的意思,再挪就只能钻他裆了,急得恼羞成怒,屈起一条腿踩着孟唐的胸威胁道:“再不起来我踹你了。”

孟唐看他手足无措又羞愤的样子真恨不得就地把人吞了,尝过那次滋味他已经心心念念惦记了快一年。

可急归急,每次孟唐连哄带骗从方子宁身上讨便宜的时候都会小心观察他的反应,怕过头了惹他排斥。可这个“直男”一逗必脸红,急了会让他滚,实在顶不住就凶巴巴地作势要打要杀,就是没真正表现出厌恶过。

他一把握住方子宁抵着自己的脚踝,做了个呲牙要吃了他的表情,方子宁紧张地瑟缩了下才反应过来孟唐在逗他,又羞又窘,拍开圈着他的胳膊翻下床落荒而逃。

过了十秒钟方子宁又折回来,在床边找到自己的拖鞋穿上,拿上他的kindle又跑了,还不忘回头对孟唐比了个中指以挽尊。

孟唐躺在床上笑了一会儿,摸出手机发了条朋友圈:怎么能让害羞的男朋友答应和我上床?在线等,挺急的。

设置:仅限方子宁可见。

晚上孟唐健身完,一进门就见方子宁一副恨不得掐死他的表情杵在客厅里。

“你干嘛发这种朋友圈?”方子宁举着手机,页面停在孟唐朋友圈第一条。

“怎么了吗?” 孟唐装傻。

“这种事怎么能在朋友圈问呢?”

“不能问吗?” 孟唐挠挠头,继续装傻。

“这是隐私啊!”

“我早出柜了,没什么吧。”孟唐一副没什么所谓的表情,但还是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朋友圈那一页。

“......赶紧删了!”方子宁催促。

孟唐一脸不情愿的样子:“还没有答案呢。”

方子宁无奈了,也顾不上脸皮薄,“你想上我干嘛不直接问我?问朋友圈有鬼用?”

孟唐做出一个听起来很有道理的表情,还配合点了点头:“那哥你说个答案,我这就删。” 说完就真删了,还把页面在方子宁面前晃了晃。

“你......这么急吗?”方子宁试探着问。

孟唐倒是回答得很干脆:“急,我没有安全感。”

“我跟你上床你就有安全感了?”正常逻辑该是这样的吗?

孟唐垂下眸子,叹了口气,戚戚然道:“哥,我都没名没分跟了你一年了,你再不给我点实际的,我老觉得你明天就得甩了我。”

“没......”方子宁心里油然生出些愧疚感,但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孟唐解释,“我就是有点......迈不出那一步......毕竟我是个直的。”

孟唐斩钉截铁道:“你会喜欢的,第一次你很喜欢的。”

“我那是喝断片儿了......”方子宁说到这事就又想捂脸。

“是啊,你都把我的第一次给忘了......”孟唐幽幽地看了方子宁一眼转又垂下头,表情委屈至极。

“呃......”方子宁觉得孟唐的萨摩耳朵好像又耷拉下来了。

“哥,你能在清醒的时候和我做一次吗?我想让你记得我一次。”孟唐见方子宁表情有些动摇,赶紧趁热打铁。

“那......做的时候我该干点什么?” 除了三本一到关键就省略号的小说,方子宁搜肠刮肚方知自己在搅基上知识储备基本为零。

孟唐的眸子又深又亮,“你不用干什么,交给我就行。”

“我任你摸任你亲任你抱,你想咬我也行。想让我怎么样都可以告诉我,想喊就喊想叫就叫,我家隔音挺好的。”

“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