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黄泉收容所

作者:银行有款2021-02-22

冥府黄泉的孟婆其实是黄泉第一美男?
孟何表示:这黄泉这么大就我一个,我给自己评个第一美男怎么了,不服请跟隔壁忘川河的艄公打架,我不跟你打,高手不轻易出手。

隔壁忘川河的那个艄公忘冥,哪哪都好,但是令孟何不爽的是,能不能不要经常把要去投胎的鬼留在黄泉,本来他孤身一鬼在黄泉潇洒自在,偌大的孟婆庄随便他嚯嚯,但是住了别的鬼就不行了,他要维持形象的好吧?这样子他每天很累的好吧?
终于有一天,他决定去找冥王上诉。不料,冥王的面都没见到,上诉就被驳回了?那怎么办,打也打不过,骂也不敢骂,算了算了,他委屈一点,只要忘冥经常来找他玩儿一切都好商量。
可是黄泉总有别的鬼在,忘冥不常来了,每次来的时候总是不说几句话就要走,他变了,善变的鬼!

孟何决定深入敌营,探查消息。他到的时候,忘冥正在洗澡,他被热气腾了满面,熏住了脑子,竟然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忘冥问他:我能一起洗吗?
单元剧形式,有主线剧情,但是各个故事之间人物关联度不高。
折子戏:我那短暂的一生,在我以为还有后续的时候,戛然而止。
五月半:无论我忘了多少遍,再见你的第一面还是会选择爱你。
赌徒盼:我想赌最后一次,赌我能平安回来。
来日长:我想好好活着的,哪怕我现在没有什么盼头,可我总想着,往后时日那般长,能活着就总会遇到些有趣儿的事儿的。
配角戏:我这一生只求过两个人回头,可惜我没那么重要,他们都没回头。
贪婪心:我只是想在这不让人喘气的世俗下护住他。
妄人间:我还以为那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是人间呢。
前尘烬:他说让我不要扰他来生,我答应了。

内容标签: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孟何,忘冥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孟何嗑瓜子听故事的小日常
立意:或许每个鬼生前都曾想热烈的活着,一如头顶热烈的太阳。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