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我家乖崽竟全是反派

作者:何所往2024-01-27

视角:主受
谢玄是一个在宗门勤勤恳恳以炼丹为生的炼丹师,每天拿着十块灵石的俸禄还要养三个捡来的崽。
虽然日子清苦了些,但好在娃都懂事可爱,大崽嘴硬心软又独立,二崽温柔漂亮会疼人,三崽黏人撒娇小哭包,每个都让谢玄格外省心,做梦都会笑醒。
然而突然有一天,谢玄真的做了个梦,梦里他的三个崽竟然都是书里的人物。
大崽疯批。
二崽病娇。
三崽白切黑。
不仅如此,长大后还是全书最恶劣最阴险最恐怖的三个大反派。
谢玄:?
炼丹的手,微微颤抖。
#明明只是连姓名都没有的路人甲#
#却养了三个毁天灭地的崽#
自那日后,谢玄果然搜查到了一些蛛丝马迹,努力想教导他们阳光成长。
直到娃都成功被他教导阳光后,以为一切都已经改变的谢玄很是欣慰,只要再按照书上所写的办法,再假死离开一阵子就能彻底改变三只崽的命运。
结果待到假死谢玄满血归来后,拿着一封破破烂烂的家书走上寻崽之路,却找到了截然不同的崽。
新晋魔尊掐破掌心,声音疯魔:“假死?你是不是又有别的崽了?”
祸世妖龙盘卧其侧,笑容温柔:“爹爹,快,挑一个你喜欢的小笼子。”
邪宗宗主提剑而来,眼眶红透:“为什么扔下我,你不是最喜欢乖孩子吗?”
谢玄:呃,不好意思,你们是哪位?有没有看到我丢的崽?
崽们本人:?

【小剧场】
主角:“你找谁?”
谢玄:“谢独一,谢亦寒,谢瓒,你找谁?”
主角:“巧了,我也找他们。”
谢玄:“哦?你找他们何事?”
主角:“我要杀他们为民除害!道友你呢?”
谢玄:“……啊,我要找他们阖家团圆。”
主角:?
【高亮】长大前不会有任何过线行为及情感。
-
内容标签:年下 欢喜冤家 仙侠修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谢玄,谢独一 ┃ 配角:谢亦寒,谢瓒,沈如是,乔听寒 ┃ 其它:反派,养崽,修罗场
一句话简介:平平无奇的我与毁天灭地的崽
立意:平凡深刻的感情帮助人成长。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