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当玄门大佬遇到灵异情节

作者:云霄YX2020-04-10

作为曾经玄门顶峰的许无求重生了!
一睁眼,许无求发现自己惊现坟地。
面对无数墓碑照片上直勾勾的眼神以及像手一样拉扯着他的阴风……就问慌不慌?
许无求:“慌呀!我他妈竟然重生了!”
鬼怪:“我才慌呀!这厮是哪儿来的怪物,竟然把我给一招秒了!”
当许无求重生后,他发现人生极没有挑战性。
什么白蜡菩萨、桥洞下的棺材、民国宅院房梁下吊的死尸……太脆了,连秒他都懒得秒。
于是他干脆找个角落倒杯茶,顺便磕点儿瓜子慢慢看着他的同行们被吓得痛哭流涕,泪流满面。
哎!这人生呀,太过平淡了。
众同行欲哭无泪:“不是生活太过乏味了,完全是你太强了有木有?各位鬼大哥大嫂,麻烦你们往哪儿看,那人嗑着瓜子那么惬意,明显不把你们放在眼里!!”
鬼怪们的头轻轻一撇,只见许无求身上的护体金光差点儿闪瞎了他们的钛合金狗眼。
它们瑟瑟发抖地转过头,看不见看不见,它们什么都看不见。
上一世许无求作天作地,游手好闲,整日醉生梦死地游戏着人间,他以为这世上没有人真心想让他活下来。
可谁知在他命里始终有一人用所有真情待他,甚至为了他不惜丧命!
……而那人却是那个明面上不待见了他十年的玄门最高掌权人。
他游手好闲,那人秉公职守。
他满嘴胡话,那人冷静沉默。
他行为轻挑,那人高冷禁欲。
他痞了一辈子,那人严肃了一辈子,他俩天生就是相克的命……
所以啊!许无求到死都很纳闷那高高在上的人为他而亡的事实……
他嗤笑一声,凭什么呢?
重来一世,他不再与那人反着来,他想一个“乖孩子”……至少在那人面前。
他想改变很多事情,比如面对世界的态度,再比如……他与那人的结局。
受乖巧只是暂时的,现在在攻面前端的有多正,掉马的时候就有多修罗。
受:追不到我吧……啦啦啦……
攻:想打死,又舍不得。
*高冷禁欲年上攻vs实力开挂白切黑心莲受。
*受恩怨分明,睚眦必报,千万别指望他行事有多正。
*欢迎小天使捉虫,有小红包相送。
内容标签: 强强 灵异神怪 重生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许无求 ┃ 配角:一个不知道活了多久的老男人 ┃ 其它:年上
一句话简介:这是送菜呢?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