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破产老男人与缺钱小奶狼

作者:游湖喝着茶2022-07-12

顾沉(受)34岁这年公司即将破产,他可以挽救公司,却任凭大厦将倾。
想通钱财是身外之物,外出散心时,他遇到各方面都对他胃口的男孩儿。
耀眼的红发,别致的唇钉,笑起来恣意又张扬,即使家境贫寒一身负债,光亮的眼里依旧充满对未来的希望。
楚熠像一团火焰,照亮了顾沉孤寂冰冷的内心。
于是几经周折,顾沉资助了这个贫穷落魄的男孩儿,为他解决家里困境,用自己的臂膀给对方撑起一片天。
楚熠也认真报答他的恩情,嘴甜乖巧又听话,给他带来从未体验过的新鲜感。
可顾沉知道,在楚熠心里最念念不忘的是梦想和他青梅竹马的白月光。
但从小缺爱的顾沉还是深陷在楚熠带给他的虚假爱意里无法自拔,上赶着付出了所有。
他想只要楚熠不离开他,总有一天他能把人捂热乎了。
可有一天,楚熠还是走了,告诉他最爱的是自由。
顾沉心痛万分,给自己留下了最后一点体面,主动提了分手,放楚熠自由。
*
楚熠的人生里,梦想自由永远是第一位。
直到顾沉出现,他觉得自己被顾沉折断了翅膀,无法飞翔。
后来他好不容易逃出那个名为顾沉的牢笼,天地广阔,他在自由里迷失了自己,可有一天,他和白月光坐在山上看着广袤无垠连绵不绝的白雪,忽然想,如果身边的人是顾哥就好了。
他拨通了顾沉电话,里面传来冰冷的声音:“您拨打的号码已暂停服务。”
楚熠突然就红了眼睛,他觉得自己像一只无家可归的狗。
*
顾沉从来不缺人喜欢,他精明能干,自信清冷,如今走出爱情阴霾,整个人熠熠发光。
然而楚熠突然回国,摇身一变成了某豪门流落外在的小少爷,风光无限。
他将顾沉堵在门口,小心翼翼的问:“以前是我不懂事,顾哥,现在换我养你好吗?”
此时顾沉一心只有事业,看着仿若要哭出来的楚熠,冷漠又平静:“把欠我的钱还给我,我们没有关系了,希望你今后不要出现在我眼前。”
楚熠双眼通红,宛若一只丧家犬,曾经那个温柔包容他一切的男人不要他了。
我愿放弃自由心甘情愿走进你名为爱的牢笼。
34岁不苟言笑.凶凶冷冷.强.受X19岁活力十足甜酷粘人奶狼攻(有轻微疯批属性,追妻时会很明显)
he,不换攻本文:感情线酸爽狗血,事业线爽,感情为主,事业为辅。
★【其他火葬场完结文】
→《替身与白眼狼》→《土味吃播与顶流花瓶》★【入坑指南/排雷】
有防盗,发现订阅章节重复,请多订几章,或者等待两天再看。
1.世界架空/古早狗血酸爽/攻有白月光。
2.好这口儿的欢迎,没看过这类文的真诚不建议阅读!放过你我,大家都好!
3.攻受前期也会有“恋爱感”,攻后期会成长。
4.作者有自己的节奏,火葬场合适时会来,虐攻与虐受比例大约持平。
5.文三观≠作者三观,二次元纸片人别带入三次元。骂角色随意,但是别骂作者。
6.最后希望好这口儿的读者可以看看火葬场前期内容,真不全是在虐受,还有受的个人魅力,受也会压制攻等等,酸爽上头,要体验一下嘛~
*和谐社会,攻受不是b养关系,受只是资助了贫困大学生攻,攻会还钱。
内容标签:年下都市情缘破镜重圆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沉,楚熠┃ 配角:同题材文《替身与白眼狼》《土味吃播与顶流花瓶》都可入坑!┃ 其它:火葬场,狗血,白月光
    一句话简介:凭你再乖也要火葬场!
立意:爱与自由的界限。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