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黑驴蹄子专卖店

作者:长生千叶2018-11-07

他家的招牌菜黑驴蹄子又糯又香,比我吃过的1923年的还要好吃,就是店面小,去晚了要等位,老板人好,可以打八折,下次还会去的。
——大粽点评网·古墓圈第一美食点评网站
温白羽是个开小饭馆的老板,只想安安静静的开饭馆,没想到一到晚上,跑来吃饭的客人全是奇葩。黑驴蹄子、还魂汤什么时候成了自家的招牌菜了,温白羽怎么不知道!
客人不止神经兮兮,还都用诡异的眼神盯着他,温白羽有一种错觉,好像自己才是他们盘子里的……
混沌是当红巨星,饕餮变成了富二代,钟馗正职保险副业捉妖。还有新招来的伙计,男神相、面瘫脸,据说是活了几千年的粽子王,往饭馆门口一站,晚上再也没有客人敢来吃饭,简直不能再好了,呵呵!

温白羽:本店没有黑驴蹄子!没有黑驴蹄子!没有黑驴蹄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万俟景侯(面瘫脸):我家小受总是想把我上交给国家,呵。

据说要写阅读提示:
1.灵异+盗墓+微美食文
2.偏执深情攻VS炸毛健气受(非强强!)
3.作者专注扯蛋,请勿考究
4.轻松+1V1+HE
5.多CP+全民BL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盗墓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温白羽,万俟景侯 ┃ 配角: ┃ 其它:盗墓,灵异,多CP,全民BL,HE,1V1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