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玄武重生日记

作者:元夜2021-03-15

很久以前的某一天,天道鸿钧降下天罚灭世,以清除尘世的战事祸乱,玄武族的族长越凉开启大封,保下玄武一族,自己神脉俱裂,力竭而亡。
很久之后,当一个崭新的九州大荒诞生,已经是老王八的越凉在一处失落神殿里醒来,发现自己睡在一口石棺里,身旁还有一个他完全不认识的契夫。
把老公忘了还不是最糟的,更糟的是有一群鸟人想喝万年王八汤,就地取材,把他的石棺抬到火上烤,就差撒点孜然。
老王八越凉反手就是一个爆裂法阵,炸得鸟人屁滚尿流,于是周边所有的种族都知道,玄武族有位古神醒了。
——
小玄武们成功唤醒了老祖宗,那么按照遗世图谱,接下来这位祖宗会拯救跌落到食物链最底层的玄武一族;打跑九州大荒上的各种妖兽、混血种;找到遗失的龙门,帮玄武变回神兽。
祖宗有神力,祖宗就是救世神!
在一众玄武族小辈期待的目光中,救世神越凉迟疑了,“糟糕,我用不了神力了。”
玄武们:“……嘤QAQ。”
——老祖宗之间的碎碎念——
找回部分记忆的越凉:“哎,虽然你前世抛夫弃子,要求斩断命契,这一世还变成了哑巴,已经完全不爱我了,但我还是爱着你的。”
因灵力耗尽而变成哑巴的契夫太炀有苦不能言。
等等,他说抛夫弃……子?
太炀心神一震:“什么?我们有孩子了?”
越凉:“卧槽,你能说话了?”
——阅读指南——
*稳中带皮没有壳的老王八受X稳重内敛苍龙攻
*前世今生都是1v1,he,有生子,但用的是神兽特有繁衍方式。
*攻灵力恢复后能说话,前世有小误解
*背景私设架空,考究党慎重
*玄武的龙龟不是乌龟(我怕你们看到玄武就以为是乌龟就被吓跑了嘤)
内容标签: 生子 种田文 重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越凉,太炀 ┃ 配角:一大堆配角 ┃ 其它:种田
一句话简介:神仙重生种田
立意:全面发扬德智体美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