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久旱逢霖

作者:千人玉2021-04-13

阳光深情霸总攻x绝美坚韧学霸受
辛望云脏衣篓里的衣服堆得乱七八糟,吴霖翻找了半天才掏出一条带有浓烈Alpha信息素的内裤。孩子甜美的笑脸突然出现在他的脑海里,寒冬时如暖阳拂面,说的大概就是他当时的感觉,有了这条裤子上的信息素,那张脆弱的小脸应该又能多撑上一些时日吧。
“吴霖,你现在已经下作到这种程度了吗?下药不够,还要入室行窃,偷的.还是我的内裤?!”
冰冷的声音突然从身后响起,吴霖身子蓦地一软,跌坐在地上愣住了。
“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或者,你也可以选择一会和警察慢慢说。”
辛望云的声音仿佛来自于十八层地狱,吴霖被钉在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耻辱柱上,每一次呼吸都是一种罪过。
“孩子.因为孩子需要Alpha信息素,我找不到他的爸爸,所以.”
——因为爱得卑微,所以就连养孩子的信息素都要靠蹭。
如果不能给你一份最好的爱,我是否有资格还你一片阳光明媚的未来?
内容标签:生子虐恋情深破镜重圆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辛望云,吴霖┃配角:吴霄,宫羽┃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怀孕了,可以给我一点信息素吗
立意:如果不能给你一份最好的爱,我是否有资格还你一片阳光明媚的未来?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