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龙傲天的病美人男妻

作者:焚梦煮酒2023-11-23

苏沅因意外去世后穿进一本名为《龙傲天秘事》的小说中,成了书中龙傲天的协议男妻。
男妻一家反派,前期对龙傲天打压欺凌,折磨羞辱,后期龙傲天崛起,反派一家通通领盒饭下线,男妻因在国外养病逃过一死,但回国后却依然没能逃出龙傲天的魔爪,成为了他的协议男妻。
龙傲天将他留在身边的目地就是为了将当年自己所受的屈辱十倍百倍地还回去,防止苏沅逃跑,协议上规定了五亿元的天价违约金。
原主是位大美人,但却是病秧子,身娇体弱,一步三喘,话说多了都会嗝屁。
起初,龙傲天手拿协议,居高临下的睨着苏沅,目光冰冷骇人:“我要你尝尝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滋味。”
苏沅被吓得一抖,咚得一声晕倒在龙傲天怀里。
龙傲天看着怀里呼吸微弱的人,邪魅冷笑:“想死?没那么容易!”
为了让苏沅活的久一点,受到更多的折磨与羞辱,龙傲天遍寻良医名药,大把大把地砸钱,终于将苏沅的身体养的好了一些。
但看着每月账单上数不清的零,龙傲天日日肉疼不已,几经思虑,对苏沅道:“往事恩怨我已经放下,你走吧。”
苏沅颤颤巍巍地拿出之前二人签下的协议念到:“协议期五年,如中途一方违反协议,需赔偿对方五亿元整。”缓缓抬头看向龙傲天,声音软软的:“协议双向约束,你违反协议,赔偿我五亿。”
龙傲天沉默良久:“没事了,你养病吧。”
他临走前,苏沅温柔提醒:“这个月的营养费,医药费,伙食费……”
龙傲天头疼:“我去赚。”
娇气病美人受VS龙傲天冤种攻
几点说明:
1,攻和受身心双初恋,1V1,没有副CP,不生子。
2,病弱受,身体很弱所以嘴替,会疯批式怼人,人设非常不完美,小可爱入坑请慎重。
3,攻有龙傲天属性,中二病患者,有异于常人的言行及思维,小天使入坑要深思。
4,受的身体会慢慢变好,不是晋江限定医学奇迹,是攻真金白银养好的。
5,本文病情相关部分资料是作者上网搜的,没搜到作者就自己编,架空现代背景,请勿带入现实。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欢喜冤家 穿书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沅、傅朔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点击就看龙傲天如何挖坑厚葬自己
立意:要信守承诺,做事要有契约精神。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