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残疾大佬的偏执宠爱

作者:李玉官2020-03-26

小可怜何叶生识人不清,误把沈昱这头大尾巴狼当纯善良人,
对方表面温柔宽容,待他有无尽宠爱,实则是个占有欲爆棚的偏执狂。
何叶生还有个秘密,他不仅性取向为男,还能怀崽生孩子,但他谁也没说,
直到旅游途中遇见残疾大佬沈昱,被对方一见钟情(见色起意)、被对方一步步套牢,被……然后何叶生揣着崽子跑了!
**
作为投资界一把手的沈昱,家世显赫、事业有成,素以投资眼光精准而闻名,狠辣无情的作风令人闻风丧胆,
除了腿疾和患有情感淡漠症的小小缺陷,一切完美。
这天,一改冷血心性,开始吃斋念佛,修身养性的沈昱,看上了一个额间有殷红美人痣的大学生。
对方貌若观音,慈美庄严,外貌无一处不合他心意,初一见便令他肾上腺激素飙升(怦然心动)。
于是步步为营,精心算计,戴起温和无害的伪装面具,引得何叶生在他的温柔攻势中一步步沦陷。
沈昱见到何叶生的第一眼,就想将人据为己有,抑制不住泛滥成灾的独占欲,不允许任何人分享。
沈昱更想亲手将何叶生培养成他喜欢的理想模样,捆绑在身边不能离开,
直到这天,他的温柔攻势翻车了……
内容标签: 生子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何叶生,沈昱 ┃ 配角:预收文《为你扬帆起浪》 ┃ 其它:甜文,情有独钟
何叶生不乐意当他的理想伴侣了。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