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贫僧

作者:时镜2020-07-10

他为我开了闭口禅,毁了不坏身,破了空色戒。我却一心要偷他守的三卷佛藏,还一走了之,陷他背了不该之罪……
裴无寂,你说,我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坏?
沈独这样问。
分明伤怀的话,说来却一脸无情与淡漠,好似不曾为天机禅院那僧人动心。
于是裴无寂觉得自己被剜了心。
他回答他:
你是妖魔道之主,你把万魔踩在脚下,你是心狠手辣的沈独——你本该是这么坏。

备注:
1、还是我最好的那一口攻;文荒自产粮,只供自己开心,古早狗血味,不接受一切写作指点;防盗80%,爱看不看;
2、1V1,但牌坊精退散。

内容标签: 江湖恩怨 三教九流 情有独钟 虐恋情深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独,善哉 ┃ 配角:顾昭,裴无寂,凤箫,姚青,陆飞婵 ┃ 其它:此生不悔嫖和尚

作品简评:
江湖上凶名远播的妖魔道道主沈独一朝落难,竟为神秘哑僧所救,一个狠辣虚伪、戾气缠身,一个宽厚忍让、心怀慈悲,原本八竿打不到一块儿的两人在治伤与养伤期间暗生纠葛。风云江湖,浪荡武林,看似出尘实则骚话满口的第一仙顾昭,对沈独爱恨交加终难解的左使裴无寂……诸多角色轮番登场,演绎一场跌宕爱恨。架构简单精致,以情动人,塑造人物丰富而有层次;虐心有之,幽默有之。全篇围绕着主角沈独的经历与选择,讲述的乃是一个回归与救赎的故事。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