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我在聊斋当县令

作者:小狐昔里2021-04-22

程晋以为自己穿越农家子,拿的是科举种田文剧本,谁知道等他劳心劳力考中进士外放当县令时,老天爷居然又给他发了个鬼怪剧本!
程晋看着手里的聊斋剧本:地铁老人看手机.jpg。
Tips:
1、男主无CP向,程晋,字亦安,有金手指,大概就是处理县里那点儿鸡毛蒜皮的人鬼事。
2、魔改聊斋,非典型县衙班底,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3、日更三千,每晚八点到十点,偶尔会有加更。
4、已完结无CP男主谭昭系列文《吾命将休》《昭如日月》《硬核快穿》,欢迎收看。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 穿越时空 爽文 聊斋
搜索关键字:主角:程晋(程亦安)┃配角:聊斋的各种妖鬼┃其它:日常轻松不费脑
一句话简介:越捉鬼,越幸运~
立意:创建和谐美好人鬼关系,弘扬真善美
作者简评:
程晋穿越成古代农家子,原本以为自己要走的是平步青云的科举路,却没成想在外放当县官后,接二连三遇上了怪事。随手救的红狐是成精的,山上偶遇的美女是猫变的,就连在山上遇险,那座山都是能化形的,而随着时间的推进,程县令也终于发现自己穿越的世界恐怕没有自己想得那么科学。本文从一个古代县令的角度讲聊斋,妖鬼狐话,鬼妖情长,皆娓娓道来,主角现代而来,与古代思想想碰撞,迸发出不一样的火花。作者心思灵巧,行文风趣又诙谐,剥去情爱的外衣,带你领略不一样的聊斋鬼妖世界。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