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大梁第一皇子殿下

作者:江河入怀2021-05-06

作为皇帝和贵妃的心肝宝贝,整个大梁的梦中情人,小皇子康宁的人生几乎没有任何挫折。
皇兄爱他,皇姐爱他,父皇从边疆接过来的竹马哥哥戚长风也爱他。
唯一且致命的一点是,他先天不足,体弱多病,被太医断言活不过成年。
但幼时的一场大病,让他冥冥中窥得了一本奇书,讲的是孟家嫡长女成长为一代杏林圣手的一生。
而经她一手医治的四皇子,摆脱了出生时“难及弱冠”的断言,不但平安长大,还成为了庇佑这位医女的最大金手指。
被金手指了的康宁看了之后觉得……
怎么能说他是孟姐姐的金手指呢!孟姐姐分明才是他的金手指啊!
姐姐,你给我一副好身体,我定还你书中你最尊崇敬重的戚大将军做夫婿!
书中的孟医女和戚将军君子之交,相识不过三日,便匆匆作别,此生未得再见,两人一个终生未娶,一个此生未嫁,让康宁都为他们感到遗憾。
这位戚大将军,就是幼时对他极好的竹马哥哥戚长风。于是康宁投桃报李,今日替孟姐姐说贴心话,明日为戚将军进美言,这红线牵来绕去,孟医女一脸幸福的穿着大红嫁衣嫁给了他皇兄,而戚将军……
戚将军又凶又气,“殿下,我的人,我的心,从来都是你的。”
康宁(突然脸红):“……哦。”
——————————————
甜蜜团宠病弱小皇子受×阳光健气温柔大将军攻
注:
1.受盛世美颜,微万人迷倾向
2.架空勿考据
3.谢绝一切写作指导、写作建议和行文评价
4.追文过程中有任何不适请光速弃文,不要告诉我
内容标签: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天之骄子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康宁,戚长风 ┃ 配角:孟白凡,燕归,梁徽帝,赵云侠等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当团宠我很在行
立意:立足当下,拥抱成长,展望未来..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