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竹马学弟是娇气病美人

作者:板栗丸子2022-02-17

洛雅高中来了一个新生。
况穆,高岭之花,长相清冷漂亮,性格却骄纵孤僻,十分不好惹。
可他偏偏就瞧上了季宵焕的校花女朋友。
校花走到哪里况穆的目光就追到哪里,他为了校花争风吃醋,与季宵焕闹得你死我活。
艺术节大赛上,况穆一曲赢得满堂彩,校花冲上台给他献花。
况穆细长的手握紧了花束,微仰着下巴俯视众人,高傲的不可一世。
“艹,看他傲的!”
朋友站在季宵焕身旁打抱不平:“焕哥,这臭小子抢你的前女友不说,这次连你的参赛曲都要抢!要不要兄弟们帮你教训他!
季宵焕坐在台下,笑了笑:“他想要的,都给他。”
当日爆炸新闻,去年艺术节大赛冠军季宵焕退赛。
全校的人都认为季宵焕和况穆一定是有大仇,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那种。
同学聚会上大家欢声笑语,朋友忽然接了个电话,笑着告诉了季宵焕一个好消息——况穆被追求校花的小混子教训了一顿,关进了仓库,焕哥大仇得报!
旁边的人轰的一声都笑了,只有季宵焕的脸色阴沉,甩下众人跑了出去。
那天所有人都看见,往日懒懒散散的季宵焕将一根钢针抵在小混子的脖颈,目光狠厉的仿佛能吃人。
他冲进仓库一把将况穆抱在怀里。
而一向傲气高冷的况穆,紧紧的揽着季宵焕的脖子,贴在他的怀里哭的气都喘不上来,颤抖着声音说:“哥,我以为你真的不要我了........”
排雷:
1.表面温柔实际人狠话不多攻 x 表面高冷实际又娇又软爱哭黏人病美人受,受有小少爷脾气,十分爱哭!十分黏人!身体不好!从小就有严重的胃病!性格偏执矫情敏感,且有点作。
2.竹马文,无血缘不在一个户口本,极致的兄控,双向救赎,HE!
3.披着校园文外皮的狗血文,破镜重圆,非纯甜文。
4.攻开局年满十八岁有女朋友,没早恋没走肾,两个人最后是和平分手,分手和受没有一毛钱关系,在两个人谈恋爱期间攻并没有喜欢受,所以这段恋爱不存在谁对谁错,受和校花也没有任何关系,最多最多只是普通朋友!!!(这条划重点)
专栏有系列预收文《竹马渣攻一直在装哑》,攻是季宵焕的堂弟,受是病弱受,还有其他病美人系列,求大家收藏~~~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青梅竹马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况穆,季宵焕 ┃ 配角:系列预收文《竹马渣攻一直在装哑》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正文完结,你给我揉揉就不疼了
立意:遇到逆境一定要勇于坚持不放弃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