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犬科男友2

作者:晒豆酱2022-06-25

犬科男友1阅读

工作犬篇:
25岁的工作狂,不近女色,事业有成,接到噩耗友人去世,8岁的独生子无人照顾。于是他先把孩子接来自己的住处,准备过几天好好帮小男孩挑选一个优秀的领养家庭。
晚上,工作狂回了家,空旷的别墅灯火通明,小男孩因为怕黑,把所有的灯都打开了。到了睡觉的时间,小男孩光着脚跑出睡房,擅自闯进了工作狂的卧室,非要和大人一起睡。
“叔叔,你不要把我送人好不好?我学过芭蕾,可以每天跳舞给你看。”小男孩抹着眼泪说,有点自来卷,哭得满脸通红。见大人不说话,他赶紧把胳膊举高高,踮着脚脚,哭着转起圈儿来,嘴里还给自己打着拍子,生怕跳得不好。
一直没什么感情的工作狂被小孩子的可怜相打动,点了点头。
10年后,总是哭哭啼啼的小男孩被工作狂宠成了娇气包,从来没吃过苦。晚上他结束舞蹈课,连练功服都没来得及换,穿着舞蹈鞋跑出舞蹈班,迫不及待钻进来接自己回家的轿车。司机在前面开车,工作狂在旁边用英文打电话,娇气包撅着嘴,细白的软手指绕着工作狂的领带,一圈一圈往上卷,试图引起大人的注意。不一会儿又不满意了,两个人的耳朵贴着一部手机,听成熟的大人在谈什么生意。
“别闹。”工作狂拍拍他的后腰,给他松了松贴身的紧身芭蕾舞裤,脱了他脚上的软底鞋。他早就知道娇气包对自己的想法,半年前自己也对这个孩子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
但是工作狂决定永远不说,不挑明,他怕自己的做法是错误的,也无法对故去好友的独生子下手。他怕这个娇气包对自己的感情不是喜欢,只是依赖,也害怕他依赖自己的原因是从小只深入接触了自己一个人。是自己一手培养了他的世界观,不能做这种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事。
于是,他决定送娇气包去国外读书,放他去看看世界,等娇气包对自己的感情慢慢变淡。
流浪犬篇:
身份不明的小脏脏,被坏人团伙养大,5岁偷东西的时候被人抓住。
抓住他的人,是一个13岁的小混混,无父无母,辍学,每天的事就是打打杂工,混点钱去网吧通宵。只是小混混没想到,自己那十几块钱,还有人偷。他抓住了小偷的手,更没想到是个小孩子。
小脏脏倔强得很,顶着被坏人团伙打出来的伤,看着小混混的眼睛。小混混原本不想管他的,放开他的小脏手,在早餐摊上专心吃早饭。
直到他听到小脏脏的肚子叫了一声,他一直没走,站在自己的小矮桌旁边,吞口水。
“没吃饭啊?”小混混生出一丁点的恻隐之心。
小脏脏抿着嘴,点了点头。于是小混混给他拿了一把小马扎,掏出了今晚准备泡网吧的钱,给他买了一碗豆浆,一屉包子。
小脏脏抓着肉包子,死都不肯撒口,直接吃噎住,被小混混敲了半天后背才咽下去。
从这一天,小脏脏就开始跟着小混混了,再也没有回去。小混混的家很小,小小一张床两个人睡,小脏脏洗干净之后是一个挺漂亮的孩子,只是吃东西的时候总会噎住,饿了好多年似的。
于是小混混开始乱七八糟带孩子,也没时间去网吧了,因为没钱。
钱都养家了。
他开始打双份工作,什么工作都干,小脏脏才5岁,放在家里不放心,每次都是带在身边。他穿得再不好,都会买干净的童装,给小孩儿换上。冬天坐公交车转场时,小混混把小脏脏抱在身上,累得不小心睡着了。小脏脏撑着身子,耸着肩膀,用自己的羽绒服给小混混当枕头。
等小混混睡醒,擦擦口水,赶紧从包里拿出一本幼儿英语书,一页一页给小脏脏翻。自己没有学历,他希望小孩儿学习好。
等到小孩儿上学的年龄,小混混卖了小房子,托人托关系给他办了落户。等到自己18岁的时候,小混混立刻学了开车,用剩下的钱买了一辆二手车,开始当司机。他经常把上了小学的小脏脏放在副驾驶,小脏脏现在穿上了校服,又干净又漂亮,他却还是以前那样,吊儿郎当,下车抽根烟。
别人问这孩子是谁啊,他开玩笑说是自己生的。
10年后,脏脏变成了18岁的尖子生,可还是和小混混挤一张床。
自己的育儿方式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小混混很疑惑。
提示:
*工作犬篇为年上,流浪犬篇为年下,小混混是双性
*在娇气包和尖子生的养大过程中,无引导亲密行为,只是单纯照顾
*无伪血缘关系,户口也不在一个本上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情有独钟边缘恋歌成长
搜索关键字:主角:工作狂,娇气包,高中生,小混混┃配角:待定┃其它:年上,年下,带球跑,装白莲
一句话简介:好好谈恋爱,禁止雷区踢正步
立意: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勾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