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是渣攻?不可能的!

作者:揽月自照2022-04-11

栗子煜觉得自己很幸运,意外身死还能有重生的机会,只是他一五好青年,为什么要被迫当渣男啊!
系统009:不是让你当渣男,是对原身那个渣男进行改造!
栗子煜纠结,我从来没想过要讨男媳妇啊!
系统009表示:要么死,要么干!
能有重新活着的机会,栗子煜还是很珍惜的,就算是当渣男,娶男媳妇,他也得硬着头皮上啊!
* 世界一:娱乐圈 18线新人&影帝
栗子煜看着他家眉眼清贵的影帝调笑道:“本来说好今天犒劳我的,结果却是我伺候你,你就没有什么表示吗?”
江瑜白定定地看了他两秒,然后将双臂环上了他的颈间。
* 世界二:妖界 乌鸦&凤凰
栗子煜看着小凤凰好像十分喜爱毛色火红的兔子,于是说道:“你若是喜欢就留着玩吧!”
谁知栾添抬头看了他一眼说:“你不觉得用这身皮毛做身衣服会很漂亮吗?”
从此以后,整个秘境的疾风兔就遭了殃。
* 世界三:架空 寒门子弟&侯门小哥儿
新婚之夜,魏康乐气急败坏地想要将栗子煜赶出卧房。
刚应酬完宾客,回房就惨遭家暴,被砸了一脑门血的栗子煜用双手捧着新婚夫人的脸颊说:“乐乐,我进了你家的门,就已经是你的人了,你还让我到哪去呀?!”
* 世界四:武侠 名门大侠&魔教教主
英雄大会上,栗子煜握着钟僖默的手向众人说道:“为了整个江湖的平稳安定,我二人决定代表六阳宗和玄天教永结秦晋之好,化解宿世恩怨!”
教主大人看到下面那些正道人士鸦雀无声的样子表示十分满意。
此后,江湖传言:栗大侠不愧为武林年轻一代第一人,为了江湖安定,不惜以身饲魔,实乃我辈楷模!
* 世界五:末世 特种兵&富二代
栗子煜玩笑似的说道:“以后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好不好?”
柯睿斯红着脸说:“我也可以养你的,我的空间很大,里面有很多好东西。”
栗子煜看着媳妇期待的眼神,拒绝的话再也说不出口,他在心底叹了口气,不就是吃媳妇的吗,他已经是个熟练工了,不差这一回。
……
……
……
深情强大攻vs清冷傲娇受
1v1,双洁
内容标签: 系统 甜文 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栗子煜 ┃ 配角: ┃ 其它:快穿
一句话简介:变成渣男和未婚夫谈恋爱
立意:树立正确三观,共赴美好生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