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努力杀敌不及茶艺满级

作者:乌色鎏金2020-12-10

后来,卓钺已成为北疆边境赫赫有名的战神,提起他的名字便足以让敌军闻风丧胆。
小兵们听闻了军营中的一些传言,鼓起胆子去问卓钺:“卓将军,您和郦副将的事……是真的吗?”
卓钺嚼着烟叶,懒懒地道:“是啊。”
小兵们大惊失色:“可、可您一位名震天下的猛将,要什么绝色美女没有,为何与一男人——”
“绝色美女有何用?”卓钺反问他,“能帮我挡刀、杀敌、洗衣、做饭、出谋、划策、退散小人吗?”
小兵们呆滞了:“美、美女们好看,也温存可人……”
“郦副将比全天下的美女都好看。”卓钺道,“他温柔小意起来,恨不得把你含在嘴里。”
小兵们想起那人称“玉面刹鬼”的郦副将,又想想被他含在嘴里的感觉,吓的纷纷落荒而逃,不敢再多问一句。
***

无人知道,如今风光无量的北疆战神,也曾是一名落魄狼狈的军门子。奋勇杀敌了十余年,最终却落了个众叛亲离、战死沙场的结局。
重生之后,想起曾经的种种苦难,卓钺仰天长啸:老天爷!赐我条好命吧!
老天:收到。(特别赠送——绿茶味的锦鲤一名)
自此,有了锦鲤护身的卓钺整个人仿佛被开了光,外退敌军、内克小人,六六大顺、八面威风,在重走人生路的过程中势如破竹、无所不能!
而大仇得报又功成名就的卓将军,被自己那漂亮温柔的小锦鲤搂在怀里细细亲吻,不禁默默地想道:
这次的金手指值了……
————
CP属性:在内拧不开瓶盖、在外拧人头盖骨的绿茶攻 X 重义气性如烈火的宇直糙汉子受。
军营成长,团队逆袭,爽,燃!

【食用指南】
1.直掰弯。
2.攻是披着羊皮的狼,满级茶艺大师,顶配女装大佬,套路满满,专克直男。
3.受是重生。文中其他重生人员未知。
4.边疆文,军营小队打怪升级、一起解锁人生新打开方式。
5.以燃为主,以虐为辅,不以治愈为前提的虐都是耍流氓。
6.没有6啦!小可爱们快猛戳收藏、来评论区疯狂调戏我吧!
内容标签: 强强 年下 情有独钟 重生
搜索关键字:主角:卓钺,郦长行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拧不开瓶盖,但能拧你头盖骨
立意:将士的铁血是不死的英魂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